教室里的故事作文200字
放学了,教室里静悄悄的,就剩下我们桌子们了,我们桌子有空了,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起来。
桌子甲说:“我的主人是一个小男孩,他不好好学习,上课时总是趴在我的身上睡,压得我出不上来气,有时还用脚踢我。”
桌子乙说:“我的主人是一个小女孩,她不讲卫生,脸上总是脏脏的,还抠鼻子,把鼻涕抹在我的脚上。”
桌子丙说:“我的主人对我可好了!他爱学习,讲卫生,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。
桌子甲、乙对丙说:“我们要让我们的主人向你们的主人学习……
大家还要说什么,黑板爷爷说:“时间不早了,你们该睡了。”
教师又恢复了平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