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过晚饭,我做完作业,就早早的上床睡觉了。天怎么这么快就亮了,我赶快起床,匆匆吃过早饭像闪电一样跑到了我们学校。
走进教室,天啊!这还是我们教室吗?这里的扫把被弄成两段,身上遍体鳞伤;拖把头也没有了,垃圾桶底弄了个洞,臭气熏天,同学们每次都绕道行走。“太惨了”我边说边看。突然传来一阵声音,扫把唉声叹气的说:“你还说,还不是你们,都怪那个该死的史文龙,我本来是劳动工具,被史文龙当成打架的专用武器,。每天史文龙都拿着我打架,现在好了,不仅成两段了,还随地乱扔,害的我们被人踩得满身是伤”。话音刚落,拖把边叹气边说:“天天叫庄博飞拿着我当qiāng来玩,好不容易到喝水的时候,就把我的脸摁在地上拉,害的我的脸都快毁容了,这还不算什么,喝完水后还想方设法的让我干活,害的我的皮都掉了。哎哟,我的这一身老骨头快散了。”“你这还能叫惨吗?要是你叫惨我比惨一百万倍还不止吧!”
垃圾桶开腔了,“牛文泽你看看你天天倒垃圾也从不给我洗洗澡,每天还装什么奶盒呀,塑料袋呀,废纸屑呀,把我垃圾底那弄了个洞,臭气熏天,现在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了。”听完垃圾桶的一番话,我的脸像红灯笼一样红,真想找个地洞钻进里避一避。这时,洒水壶细声细气的说:“赵风凡天天洒水后,把我的底放在地上用力往前推,我的底快要掉了。”洒水壶摸着自己的底又说:“现在我也漏水了,不管用了,我的许多兄弟姐妹都被扔了。”我越听越难过,刚想伸手拉洒水壶,却醒来了。
原来是一场梦啊!以后我要好好的珍惜它们,和它们和睦相处,创造一个和平共处的生存环境。